更多信息
 
 
 
 
 
 


 

购物及运送条款

 
 

购物及运送条款
送货和付款方式

 
       
 
本网的货物商品物流配送方式
本地运送我们透过本地的快递公司发货。
海外运送我们透过 DHL 或其它运营商发货到海外地址。
每张订单仅限一处送货地点。


运费说明
LENG.HK 有提供本地及海外速递服务,而速递费用如下:
目的地:所有香港以外的速递(运费,海关税以及相关税金由买家支付)


消费者选购商品的出货时间:
  • 一般情况下订单确认后以及货银和运费全数缴付并经核实,货品便于3 - 4 个工作天处理。
  • 如遇厂商缺货或不可预期因素影响,未能如期出货者,我们会有专人与阁下连络,确认该新的交货调整时间。

地区 1 :香港     会员于本网上商店购物满港币 $600以上,即享用免费送货服务(仅限香港本地送货地点)。
                               ( 特价货品除外 )
每张订单固定费 (港币)
               送货方式        B  区   
   C  区   
   运送时间   

             速递     
  HK$60   HK$80 约 5 - 7 個工作天
              
  
  
  

B 区 : $60
  1. 港岛区 (商业中心及商场) 、工业大厦、港岛住宅、中环1 – 7 号码头…等非工业区、各屋邨商场、医院、学校、货物起卸区等
  2. 九龙区

C 区 : $80
  1. 新界区、将军澳
  2. 西贡、中大、科大、香港国际机场、东涌、深井、天水围、锦田、古洞、沙头角、各屋邨商场、医院、学校

请注意:昂平、香港廸士尼公园、离岛地区(包括愉景湾及马湾)不提供送货服务


地区 2 :中及澳门(运费,海关税以及相关税金由买家支付)

会员于本网上商店购物满港币 $1,500以上,即享用免费送货服务(仅限中国内地送货地点)。
( 特价货品除外 )

每张订单运费 ( 港币计算 ) - 运费以总重量计算( 不足0.5kg,均以0.5kg 计算 )


             送货方式       0.5KG      1KG       1.5KG       2KG       运送时间   

                 

 



             速递      HK$180 HK$180   HK$360 HK$360 约 8 - 10 個工作天


地区 3 :台湾(运费,海关税以及相关税金由买家支付)

每张订单运费 ( 港币计算 ) - 运费以总重量计算(不足0.5kg,均以0.5kg 计算)

               送货方式       0.5KG       1KG       1.5KG       2KG       运送时间   
               速递   HK$260 HK$290   HK$320 HK$350 约 8 - 10 個工作天

 

地区 4 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运费,海关税以及相关税金由买家支付)

每张订单运费 ( 港币计算 ) - 运费以总重量计算(不足0.5kg,均以0.5kg 计算)

               送货方式       0.5KG       1KG       1.5KG       2KG       运送时间   
               速递   HK$260 HK$290   HK$330 HK$360 约 8 - 10 個工作天

 

地区 5 澳洲、紐西蘭(运费,海关税以及相关税金由买家支付)

每张订单运费 ( 港币计算 ) - 运费以总重量计算(不足0.5kg,均以0.5kg 计算)

               送货方式       0.5KG       1KG       1.5KG       2KG       运送时间   
               速递   HK$370 HK$420   HK$480 HK$540 约 8 - 10 個工作天

 

地区 6英国、法国、瑞士、荷兰运费,海关税以及相关税金由买家支付)

每张订单运费 ( 港币计算 ) - 运费以总重量计算(不足0.5kg,均以0.5kg 计算)

               送货方式       0.5KG       1KG       1.5KG       2KG       运送时间   
               速递   HK$550 HK$600   HK$660 HK$720 约 8 - 10 個工作天

***由于欧洲部分地区,包括(但不限于)英国、法国等等的海关入口审查需时较长或个别偏远地区需较长时间运送;因此部份订单的运送时间可能需要3至4星期。

 

 

地区 7美国 (运费,海关税以及相关税金由买家支付)        

每张订单固定费用(港币) - 运费以总重量计算(不足0.5kg,均以0.5kg 计算)

               送货方式       0.5KG       1KG       1.5KG       2KG       运送时间   
               速递   HK$440 HK$460   HK$510 HK$560 约 8 - 10 個工作天

其他目的地:不在以上列表之目的地,暂不设运送服务,如有须要,可联络 LENG.HK 查询 ( sales@leng.hk)

 

 

付款方式

为了方便阁下于本网上商店购物,LENG.HK 提供一下几项付款方法:

  1. 贝宝(Paypal):如果您已经有一个 PayPal 账户,我们很乐意接受这种付款方式。
  2. 信用卡:即使您没有 PayPal 账户,您仍然可以通过 PayPal 直接用信用卡付款。PayPal 接受所有主要的信用卡,如Visa,万事达,中国银联,美国运通和 Discover。
  3. 请直接把应付总额支付到 LENG.HK 的 Paypal 账户:sales@leng.hk

 

请注意:

LENG.HK 会于确认收到付款后,安排速递服务

 

 

海关规定

产品价格并未包含运费及税金,顾客需自行参考所居住国家的进口法令。本公司不负责进口税,海关税以及相关税金,所有增加的税金顾客需自行到所居住国家之海关咨询。同时客户也须了解相关的海关进口法令规定,若是购买之产品不符合进口国的法令规定,而遭海关没收或退回,请恕本公司无法负责。

 

若货品运送到中国香港以外国家,您将被当地视为入口者,您可能需要缴付附加费,各种税项,或就有关货品向运送目的地登记或申请进口许可证,这些收费及文件申领均视乎运送目的地的法例而定,LENG.HK 网站不能控制或预计这类收费的数目,LENG.HK 网站亦不会为该等款项或档申领手续负上任何法律责任。如客户对所在国家的入口关税及法例有任何疑问,请跟当地海关联络。

 

如您按「继续」 完成订购程序,即表示愿意为付运订购货品的一切附加费,税项或进口档申领事宜负责。如最后货品因您未能完成此声明的责任而遭退回,LENG.HK 网站会收取货品总额的15%,翼弥补运费的损失。

 

注意:因缴付附加费、各种税项,或就有关货品向运送目的地登记或申请进口许可证等均牵涉当地国家的入口法例,我们必须如实报上货品价值,而某些国家更规定必须要将内载货品的详情,包括货品价值的文件附在包裹外,以作清关之用。故此,我们在任何情况下均不能够按客户要求,在报关文件上调整货品价值

 

 

无法派送的订单

部分订单会因收货地址不详、邮政信箱、酒店地址、多次派送均无人收件、收件人拒绝缴付税项/ 拒绝提供身份证/ 未能为货物进行报关或收件人拒收包裹等原因而被退回.

 

当邮递公司将包裹退回我们时,我们会在退款中扣除原本的运费、手续费及产品总额的百分之十五(如被退回的订单是送往香港地址,我们将会在退款中扣除原本的运费、手续费及HK$30)作为退回订单处理费处理。

 

我们可以为客人再次付运被退回的包裹,但客人需支付再次付运的邮费,及要补付货品已被扣除手绩费后之货品差额。

 

* 再次付运的邮费是根据您订单原本的送货方式及邮递国家/ 地区而定。

 

 

更改订单

当您经由 LENG.HK 网完成网上订单程序,恕不能更改任何已订购的货品数据或邮寄地址。如您必须更改订单内的货品或邮寄地址,我们将会按次收取 HK$50 行政费用。请注意:任何更改将会影响预期付运时间,当订单为「处理中」或「已付运」状况,抱歉我们将不能接受任何订单更改。

 

请注意:运送到国际区域的订单(即香港或中国内地以外的区域),恕不接受任何修改

 

 

货品退换说明 ( 特价货品及优惠产品不适用 )

必须於收到货品7天内,以电邮或直接致电 LENG.HK 联络我们,说明合理退货原因,再提出换货。

请依照以下几个程式序:

  1. 阁下换取之货品,必须高於或与前买之货品同价,如换取之货品价值低於前买之货品,则以同价处理。
  2. 如获 LENG.HK 同意接受换货,会收到我们确认核准换货电邮,再进行办理换货程序。
  3. 收到阁下支付要换取之货品差额及运费后,才安排换货。
  4. 请打印出换货确认信,连同未开封的货品及收据寄回给我们。
  5. 所有退货产品必须先付回程运费,LENG.HK 恕不接受收货人支付运费。

** 本网站不设退款服务 **

 

 

不可退换的产品

对不起,以下情况或产品恕不接受退货退款或退货退换服务:

  • 产品收货期已超过 7 天。
  • 产品已经开封或曾被使用(例如包装胶纸或盒被撕去)。
  • 产品并未保持完好包装、已受破坏、损毁或不完整。
  • 任何健康补充食品。
  • 任何折扣产品、或特卖产品。
  • 任何免费赠品及试用装礼品。
  • 如任何争议,LENG.HK 网站保留最终决定权不得议异。

** 本网站不设退款服务 **